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10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在北大临湖轩接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务长王博,我校副校长杜凤莲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郝平代表北京大学对刘志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北京大学持续关注内蒙古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有悠久的交流传统。面向未来,北大愿继续深化交流,围绕重点学科加强院系支持,助力内蒙古大学的高质量发展。

刘志彧对北京大学自我校建校以来给予内蒙古大学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1957年北京大学倾力援助内蒙古大学建校的历史,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内蒙古大学与北京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进入新时期,内蒙古大学对人才引领和智力支撑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北大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在交流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干部交流和培训等方面给予内蒙古大学指导和支持,助推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部、社会科学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国内合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李文娟   审核:郎磊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