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鄂尔多斯市来我校开展“暖城之邀”引才活动

4月1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来我校开展“暖城之邀”引才活动。活动前,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武利民、副校长杜凤莲等会见了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一行,双方就引才育才、校市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刘志彧对杜汇良一行专程来我校开展引才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我校与鄂尔多斯市近年来的合作交流进展。他希望学校与鄂尔多斯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校市合作,在生物育种改良、科研平台共建共享、人才引育、项目课题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现场

宣介会在我校玉泉校区文体馆举行。会议由鄂尔多斯市副市长苗程玉主持。

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致辞

杜汇良在致辞中对我校长期以来输送大量优秀人才,给予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的良好建设发展势头。他发出实力之邀、发展之邀、青春之邀、梦想之邀,诚邀广大青年学子携手“暖城”,在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发光发热,书写美好人生篇章。

我校校长武利民致辞

武利民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为鄂尔多斯市的发展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希望校市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加深了解,增加友谊,不断深化拓展活动领域和范围,推动人才项目资源双向流动,把各自的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内蒙古新篇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暖城之邀》招引人才宣传片。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闻何介绍了人才政策;优秀毕业生代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区长韩涛,企业代表、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詹海军和鄂尔多斯市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分别作了发言。

宣介会后,与会领导察看了双选会招聘情况,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杜汇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地考察现场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万世斌一行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就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处、人事处、生命科学学院、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文字、编辑:李文娟     摄影:李文娟     王鑫雨      审核: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