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昆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4月2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昆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利民,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刘建辉,研究室副处长丁志超;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武利民,副校长高光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学科大型仪器共享平台、P2实验室,饶有兴趣地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薇对相关研究领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应用及产业化等情况。随后张延昆一行与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考察现场

座谈会上,武利民对自治区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希望自治区政协利用自己的建言渠道,呼吁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仪器设备共享、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表示将通过各种渠道向主管部门反映内大诉求,帮助内大更快的发展。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