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书记与我面对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座谈会

时逢青年节,5月4日上午,我校举办的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书记与我面对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座谈会于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刘永斌出席座谈会,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主席团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未来履职重点关注的领域与工作设想相继发言,分别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院联动、社团发展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听取同学们发言之后,刘永斌指出,学生会组织骨干要志存高远、求真务实,提高学习能力、宣传能力、服务能力,守正创新、凝聚力量、汲取资源、珍惜时光、统筹规划,多渠道开展工作,把学生会的功能作用充分发挥好。

刘志彧对学生会组织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定盘星”,提高思维能力“奠基石”,提高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画好履职尽责“工笔画”,架起服务同学“连心桥”,要做青年友,用灵活朝气的工作思路吸引凝聚青年,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三是掌握调查研究“指南针”,配好干事创业“金钥匙”,积极主动向同学们问需、问计、问策,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做好教与学的纽带、师与生的桥梁、学与学的平台,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供稿:校团委    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周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