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5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副校长刘永斌,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副处长谢峻鹏,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哲学学院、法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蒙古学学院等8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海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与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永斌指出,临近毕业生毕业离校,就业工作从5月到8月中旬进入百日冲刺阶段,各学院书记、院长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抓好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全力以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处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曹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