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杜凤莲,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教授在线做专题辅导报告

韩喜平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与世界意蕴》为题,系统解读了现代化的含义与理论源起,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理论创新、世界意义、文明价值等方面内容,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对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科学方法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好、开展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学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现场

(文字:穆瑶    摄影:伊德日格、鲁娜    审核:李文娟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