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5月18日上午,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乌兰夫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志彧对乌兰夫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大学学生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我校“乌兰夫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乌兰夫奖学金”充分发挥了育人功能,在示范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两位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感谢乌兰夫基金会给予她们的这份殊荣和奖金,对于他们来说,这既是嘉奖也是激励,她们将常怀感激之情、进取之心,严谨为学、诚信为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张力充分肯定了我校“乌兰夫奖学金”评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介绍了“乌兰夫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各高校合力改进、完善优化乌兰夫奖学金工作,充分发挥好“乌兰夫奖学金”的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乌兰夫奖学金”影响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资助育人时效、优化获奖学生教育机制、开展合作交流、创新社会实践模式、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张力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蒙古文古籍文献展阅室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参观图书馆蒙古文古籍文献展阅室

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