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自治区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建设与发展情况

5月19日,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孙利伟、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一级调研员扈喜平一行6人来我校督查建设与发展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督查汇报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志彧汇报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我校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高校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融会贯通到学校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的战略需求,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为助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做出了内大应有的贡献。汇报还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孙利伟一行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就汇报内容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会后,督查组一行与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文字: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   审核:李文娟  刘雪峰  景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