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中的引领示范作用,5月20日,我校举办了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副校长高光来观摩比赛并参加颁奖仪式。

副校长高光来讲话

校工会主席李晓平主持大赛

副校长高光来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对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精彩讲课表示祝贺,并感谢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评委的辛勤劳动。他说,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是学校提升教学技能的有效载体和品牌,大家要总结大赛经验,争取在上级举办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重视教学、钻研教学,努力成为师德师风高尚、教学业务精湛的大先生。

选手讲课

比赛现场

评委组组长郭维生教授、张丽萍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

校工会主席李晓平主持颁奖仪式,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工会主席观摩了比赛。

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39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在决赛中,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参赛教师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颁奖现场

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的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康乃琪、蒙古学学院敖敏获得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雷雨、王潇雨,蒙古学学院斯钦巴特尔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刘斯琴、体育学院李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安宇、蒙古学学院那存获得三等奖;在理工科组的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王文颖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张国宇、化学化工学院姜国玉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贾艳媛、生命科学学院郭娇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义如获得三等奖。

蒙古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工会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李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