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校长武利民一行到蒙古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下午,校长武利民、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一行到蒙古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蒙古学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一线教师代表立足学院、学校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科方向凝练、高层次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体制机制完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意见。武利民一行仔细听取、认真记录,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武利民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的关键期,蒙古学学院的学科方向也是内大的传统优势和特色学科,也是“部区合建”一流学科之一,学院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又要巩固学科优势、补强短板,进一步提高国内外学术影响力,特别是要有的放矢引育高层次人才,通过大项目、大团队、大成果,培育大师级人物,加快建设步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自治区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内大力量。

党政办公室、社会科学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文字:李文娟  刘阳   摄影:刘阳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