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过视频方式听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武利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杜晓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董振华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全面、深入、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读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内涵和实质。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深刻,对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认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在主题教育期间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持续加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研讨,主动深入思考,以破釜沉舟的勇气破解难题,以精益求精的追求提升本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穆瑶   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