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行生物学一流学科高端人才引进交流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5月18日,我校“生物学一流学科高端人才引进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学校副校长高光来,相关职能部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负责人及北京校友会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高光来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内蒙古大学抢抓“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的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高质量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在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过程中还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高端人才引育存在明显短板,希望尽快加强和拓宽高端人才引进渠道,不断提升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水平。

颁发聘书

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谷晓俊就目前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岗位类别进行了说明。

与会校友就学校人才引育、梯队建设、平台建设和引进人才待遇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引进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方向高端人才等提出了建议,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借助类似的平台,加强与学校互动沟通,为内蒙古大学更好更快地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期间,高光来给16位内蒙古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专家学者颁发了“内蒙古大学生物学一流学科高端人才引进大使”聘书。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物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胡薇致闭幕词。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李文娟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