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召开首届“最美国际中文教师”、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

5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我校首届“最美国际中文教师”、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

会上,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致辞,勉励我校国际中文教师要以深化人文交流作为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重要任务,要讲好中国故事,学会倾听故事,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借鉴吸收人类一切优秀文明成果,做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同时勉励所有国际学生要努力学习,尤其是学好中文,遵守校规校纪,深刻体会中国友好、开放的人文社会环境,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努力成为知华、友华的国际友人。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利刚宣读了表彰决定。

获奖教师代表赵金色副教授、学生代表蒙古国2018级苏龙嘎分别进行了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吉雅嘎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李文娟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