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3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组织纪检委员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全校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杜晓东、杜凤莲参加了活动。

参观现场

在廉政教育展厅,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自我革命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等内容,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李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