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6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武利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杜晓东、杜凤莲,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利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对我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实施专项整治,开展“清朗净化”行动;加强师德教育,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文娟   审核:王宇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