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内蒙古大学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我园将进行2023年秋季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容设置及招生对象

(一)班容设置:一个托育班,25名;两个小班,60名。

(二)招生对象:

托育班: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出生,即2023年9月1日前满两周岁,不满三周岁;

小班:202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即2023年9月1日前满3周岁。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癫痫、严重过敏性哮喘、具有攻击性倾向的生理或心理疾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内蒙古大学教职工子女(符合中班、大班年龄段的幼儿,视各班班容情况适当补充)。

二、招生范围

(一)内蒙古大学引进人才、事业编职工子女、三代(事业编职工直系孙、外孙)。

(二)与内蒙古大学签订劳动合同且工作满三年的非事业编在职职工子女。

(三)国家统招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留学生子女。

三、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5月30日、31日,6月2日三天。

上午10:00—12:00 下午2:30—5:30

地点:内大幼儿园办公室

(二)报名表所填幼儿及家长信息要求必须详细、真实。

(三)内蒙古大学在职事业编职工直系二代、三代,与内蒙古大学签订劳动合同且工作满三年的非事业编在职职工子女报名,须经学校人事处审核通过方可报名(在入园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四)内蒙古大学“骏马计划”引进人才子女报名,须经校人才办审核通过方可报名(在入园申请表上签字、盖章)。其他类型引进人才按在职事业编职工,到人事处审核。

(五)在读研究生子女报名,须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方可报名(在入园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六)在读留学生子女报名,须经国际教育学院审核通过方可报名(在入园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七)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经校人事处或人才办、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审核盖章后的入园申请表;

2.户口簿原件(三代幼儿报名须提供祖孙三代户口本;留学生须出具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非事业编职工需提供与学校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连续工资流水(校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网站—财务查询—我的收入—个人工资;登录账号:个人工号;密码:工号或身份证号或身份证后6位;打印后加盖学校财务处财务专用章。如需帮助请致电4994142咨询);

4.在读研究生、留学生提供学籍备案表复印件(学信网可查)。

四、办理入园手续

(一)经我园核实,所报材料准确、真实,符合入园要求的幼儿,将根据幼儿年龄段进行分班。

(二)幼儿园将于6月中旬通过内蒙古大学幼儿园新生微信群公布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名单及所在班级,家长在指定时间内办理入园相关手续(交费、幼儿入园体检、预防接种本审验等)。

五、其他要求

(一)为了让孩子们提前熟悉幼儿园环境和所在班级老师,降低幼儿入园焦虑,能够较快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凡被我园录取的幼儿都需参加暑假期间为期两周的新生过渡班,请各位家长做好准备。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二)《内蒙古大学幼儿园幼儿入园申请表》可通过校宣传部网站(https://news.imu.edu.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三)望各部门、学院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有适龄幼儿入园的教职工,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及咨询电话:4992473 4992474


内蒙古大学幼儿园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