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国楠来我校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并调研

10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国楠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我校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凡教授并调研。自治区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傅永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刘志彧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张凡就自身教育经历、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建设情况及整体科研进展、成果转化、服务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魏国楠充分肯定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张凡教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其送上了自治区党委的关心问候。他希望张凡教授继续培育人才,带好团队,开展好有组织科研,助力学校为服务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后,魏国楠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王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