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 在这充满喜悦的金色季节,我校在北校区体育场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乔彪,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内蒙古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二级高级监察官张利平,副校长刘永斌、杜晓东,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向荣,附属中学校长冯超及各有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为参赛教职工加油鼓劲。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李晓平主持。

开幕式现场

刘志彧宣布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杜晓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多方面创造条件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今年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继续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他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教职工之间加强相互交流搭建一个良好平台,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建新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突出“以人为本、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理念,设置了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步调一致、同舟共济、车轮滚滚、精打细算、俄罗斯方块、超级障碍赛等项目,共有来自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附属中学等28支代表队的487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全体运动员经过一下午的紧张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内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校工会     摄影:李文娟    鲁娜     审核:李晓平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