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调研学校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5月8日下午,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深入南校区留学生和研究生楼建设项目、纪检监察学科和重大科研平台基础建设(南校区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全面检查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并督办解决在建重点工程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调研现场

刘志彧在调研中强调,留学生和研究生楼建设项目、纪检监察学科和重大科研平台基础建设(南校区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协同相关单位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工程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据悉,南校区留学生和研究生楼主体将于2023年7月封顶,三期项目工程主体将于2023年10月封顶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及管理、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文字:刘阳    编辑:李文娟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