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一行来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考察调研

5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占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志强一行来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胡达古拉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基地成果展,并就基地开展重大基础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进行研究成果转化等问题与参加调研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现场

胡达古拉对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和宣传阐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不断发挥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基地职能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确定重大课题,深入开展研究,深入社会调研考察,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党和政府的决策,转化为国家的政策和法规,转化成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教材,为聚焦落实“五大任务”、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内大的贡献。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王烨辉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