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5月30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Valery Mankevich、外事办主任Elena Volodina、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方办事处张晶等一行7人来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段满福、副处长孙桂玲,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白维军、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学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张雪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红梅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Valery Mankevich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发展情况、国际排名、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及国际合作交流模式。

段满福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及学校与俄罗斯及“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合作交流情况。

与会人员以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相关相近专业为中心,展开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可行模式探讨,在学生长短期交流互换、硕博培养及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了诸多统一意见。

双方表示,此次访问为进一步拓宽、加深两校间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实习记者 刘阳   审核:段满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