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志编纂工作

3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孟秀芳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校志编纂工作。我校副校长达胡白乙拉及党政办公室、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孟秀芳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地方志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她表示《内蒙古大学志》是内蒙古高校志丛书规划的第一部志书,希望内蒙古大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树立质量意识,合力高效推进《内蒙古大学志》编纂工作,力争如期完成任务,在自治区高校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力争将《内蒙古大学志》打造成一部精品佳志。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业务处处长赵海渊介绍了启动内蒙古自治区大学志、企业志丛书相关情况,详细讲解了志书编纂的工作流程、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并就志书编纂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达胡白乙拉对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多次赴学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信任和对学校修志工作的关心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内蒙古大学志》编纂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下一步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序推进《内蒙古大学志》编纂工作,力争如期完成一部高质量的校志,希望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能一如既往给予我校大力指导和支持。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校志编纂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杨霖  郑旻彤       审核: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