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赴广州市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赴校友企业——广州市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瑞敖人工智能科学研究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观了企业的研发流程和产品应用,并与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志彧书记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协同,开拓多样化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教务处处长周建涛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规模及就业情况。

广州市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瑞敖人工智能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未来规划、人才需求和我校校友的成长发展情况。

参观现场

本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校企合作、深化就业协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开拓市场化就业岗位的一项实际行动。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景剑峰、副主任郎磊、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等参加活动。

(供稿:学生就业处   编辑:李文娟    审核:曹海鹰   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