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校处级干部“提升干部治理能力研修班”在中山大学开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3月25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提升干部治理能力”研修班在中山大学开班。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中山大学副校长邰忠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参训学员66人参加。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讲话

中山大学副校长邰忠智讲话

邰忠智代表中山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志彧向中山大学领导和组织培训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干部治理能力的重要意义;要珍惜学习机会,着力增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本领;要严格遵规守纪,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叔文作题为“高等教育学校规划、学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将分两期、全覆盖对处级干部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处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统一思想行动,更好适应学校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质性、创新性、突破性成效。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